辽宁省总工会奖励22家劳动技能竞赛优胜单位

2020年10月28日10:2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0月28日电 (尹柏寒)10月27日,辽宁省总工会在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召开了“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做贡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现场推进会议。会上,辽宁省总工会对围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表现突出的22家优胜单位各给予20万元资金支持。

会议现场。尹柏寒摄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实效性,深化劳动竞赛的形式和途径,不断创新竞赛思路,丰富竞赛载体,突出竞赛主题,结合各个重点工程项目施工要求和企业生产进度,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竞赛活动,增强竞赛活动的吸引力、带动力和影响力,使竞赛内容更加贴近生产需要,更受职工欢迎和更能促进效率提升。要提升劳动竞赛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辽宁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做贡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和职工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当中,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辽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