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参加2020年“乐学敬老”联合行动启动仪式直播活动

2020年10月27日09:0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辽宁广播电视大学供图

10月25日,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乐学敬老”联合行动启动仪式在五棵松校区召开。辽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伊焕斌、校长郭永新及终身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出席辽宁分会场直播现场。

辽宁广播电视大学供图

启动仪式上,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谈到,国家开放大学将通过联动开放大学体系,汇聚全国老年教育的精兵强将,做大、做强、做优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贡献国家开放大学应有的力量。

辽宁广播电视大学供图

当天,辽宁广播电视大学(辽宁老年开放大学)认真组织全省老年教育系统收看了“乐学敬老”联合行动启动仪式直播。本溪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春、副校长陈德云及10个社区学习中心领导和居民代表100余人在本溪电大分会场收看直播;鞍山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秦宏,工会主席汪洋带领继续教育科全体成员集中收看现场直播,全校职工通过手机个人收看直播;锦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常志江、校长张德臣,非学历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和老年开放大学学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丹东、辽阳、朝阳、葫芦岛等分校组织相关人员通过手机进行了直播观看。

辽宁广播电视大学供图

辽宁广播电视大学(辽宁老年开放大学)将在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的引领下,联合体系内各老年教育机构,积极开展“乐学敬老”联合行动,做好老年学习主题直播,老年教育实践、乐学敬老事迹等活动内容。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