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海州警方重拳出击打掉一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

2020年10月26日15:2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深入贯彻部局“2020净网行动”,阜新海州公安分局主动摸排,缜密侦查,全面部署,重拳打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成功打掉一伙为网络赌博犯罪活动转移赌资的“跑分”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收缴一批为网络赌博充值、流转资金所使用支付宝账号、银行卡账号和作案手机。

近日,海州分局在工作中发现,海州区某小区内有人组织协助转移赌博网站资金且数额巨大。接到线索后,海州分局网安大队联合矿工街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和抓捕工作。专案组夜以继日,攻坚克难,通过大量的工作采集有用线索,制定抓捕计划,迅速出击,将4名“跑分”人员在该小区当场抓获并收缴了两千余个支付宝账号、三十余张未实名电话卡、二十余张银行卡和36部作案手机、三台作案电脑。通过该犯罪团伙人员供述以及专案组掌握的证据情况,该犯罪团伙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的流水资金高达2400万余元,非法获利2万余元。

目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4名嫌疑人已被海州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