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妇联举办执委(扩大)履职能力培训班

何强

2020年10月22日10:50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市妇联举办执委(扩大)履职能力培训班

10月21日,沈阳市妇联举办了市妇联执委(扩大)履职能力培训班。市妇联执委及市直、党派妇委会主任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实施“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计划”,进一步提高市妇联执委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打造高素质的妇联干部队伍。培训班邀请了中共沈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李雪、沈阳市精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梁光明,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和女性心理健康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的新起点,不断增强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妇联执委作用,扎实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