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奋斗·振兴杯"辽宁省机关职工技能大赛开赛

2020年10月21日20:0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0月21日电 (尹柏寒)10月20日,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暨第二届“奋斗·振兴杯”全省机关职工技能大赛在沈阳开赛。来自省(中)直及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处(含)级以下的在编职工共112 人参加决赛,将在公文写作和综合能力两个赛项上进行激烈角逐

尹柏寒 摄

本次大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沈阳市总工会承办,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中心协办。

尹柏寒 摄

公文写作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2小时30 分钟内撰写条件作文,满分为100分。综合能力竞赛包括职业基础知识比赛、计算机操作及文字速记 3 项,其中职业基础知识、文字速记完成时间为60 分钟,计算机操作完成时间为50分钟,每项满分40分,总分120 分。

尹柏寒 摄

截至目前,“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已开展11项系列赛事,覆盖了多个行业领域。据了解,近期还将开展物流、住宿、机器人、汽车维修等行业的职工技能大赛。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