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技能大赛在沈阳举行

2020年10月19日09:5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0月19日电 (刘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销费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推动“全民乐购·约惠辽宁”系列促销费活动,提升全省美发美容行业劳动者整体素质,近日,第二届全省美发美容行业技能大赛在沈阳举行。

此次大赛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商务厅主办,辽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承办。设有美容、美发、面部纹绣、艾灸保健四个工种的十四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的1000名美发美容从业人员同台竞技。

据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程利国介绍,“本次大赛是辽宁省美容美发行业的最高规格赛事,我们以提升全省美发美容行业劳动者整体素质,提高美容美发行业社会地位为主旨,它也是2020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技能大赛辽宁选拔赛,本次大赛的冠军选手,符合条件的,原则上推荐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和‘辽宁省技术能手’与12000元现金奖励。”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