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揭晓

2020年09月14日21:2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9月14日电 (刘珺)近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揭晓了2020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不断进取、再创佳绩,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决定授予大连理工大学巴雪冰等10名辅导员“2020年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授予沈阳建筑大学魏学艳等10名辅导员“2020年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授予大连理工大学丛香岳等20名同学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沈阳音乐学院刘泽儒等20名同学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据了解,2020年7月,辽宁组织开展“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经个人申报、高校考察推荐、专家评审,推选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提名奖20名、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及提名奖40名。这些获奖的辅导员、大学生是全省高校辅导员和大学生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大斗争、参与脱贫攻坚等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