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区秋季游暨文化旅游消费促进月启幕

2020年09月14日10:1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9月14日电 (王斯文)13日,2020皇姑区秋季游暨文化旅游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皇姑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由皇姑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皇姑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承办。活动旨在挖掘和弘扬皇姑文化旅游新亮点,围绕皇姑“四季游”旅游元素,打造皇姑旅游新品牌,推广皇姑旅游产品,彰显皇姑地域文化特色;通过全民参与,惠及群众的文化旅游活动,助力全城旅游发展,展示皇姑人文风貌,提升文化旅游综合效益。

皇姑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举行了多个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活动,旅游产品优惠及非遗项目体验活动,同时,还集中推出了红色之旅、工业之旅、非遗文化之旅、研学游等4条精品旅游路线,并推出了多个项目的优惠活动。

此外,还在线上启动了“皇姑文化之旅——文保小志愿者讲皇姑故事”活动项目,选取皇姑区景区、文博单位、工业遗存、历史传说、特色食品、旅游街区等六大类20余个点位,让小志愿者自行创意拍摄录制短视频。通过评选制作宣传,让更多人走进皇姑、了解皇姑,扩大皇姑区文化影响力。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