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龙城区:订单式培训提升员工技能

张旭

2020年09月09日10:0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订单式培训提升员工技能

8月31日,在朝阳市龙城区劳动就业局家庭服务业实训中心,45名来自辽宁希波食品有限公司的一线员工走进考场,参加初级面点师技能鉴定考试。

本次技能鉴定考试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综合得分成绩合格者将取得初级面点师专业证书。据辽宁希波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丰伟介绍,政府买单,为企业提供免费订单式培训,对企业发展有很大帮助。员工通过正规培训,掌握了更多中西式面点的制作技能,同时对食品加工知识触类旁通,有助于在工作中提升产品的质量,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目前,龙城家庭服务业实训中心有效发挥自身的专业培训职能,以订单式培训,不断探索满足社会需求的实训品牌效应。同时针对城乡劳动力和百姓的实际需求,有的放矢地实施分类培训,让劳动者学得一技之长,增强就业本领。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