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理论宣讲 锦州组建第一书记宣讲团

【查看原图】
创新理论宣讲 锦州组建第一书记宣讲团
创新理论宣讲 锦州组建第一书记宣讲团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9月09日10:23

年初以来,锦州市委宣传部积极探索理论宣讲新路子,组建锦州市第一书记宣讲团,让这些第一书记走上基层理论宣讲的讲台,用他们在小康路上的追梦历程和乡村振兴中的所见所感作为宣讲的鲜活素材,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深讲透讲活,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近日,第一书记宣讲团围绕最新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和党政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互动式、接地气的理论宣讲。

这些第一书记既有高校教师、机关干部,也有国企职工、技术骨干,他们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和特长设定宣讲主题,从“‘三变’改革”、“人才振兴”,到“工匠精神”、“精准扶贫”……第一书记们从不同的侧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基层获得了热烈反响。(汤龙)

分享到: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