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号台风“海神”已在路上

吕佳

2020年09月05日08:43  来源:沈阳网
 
原标题:第10号台风“海神”已在路上

  受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的影响,从周五早晨开始,沈阳地区出现了不同强度的降雨天气,对比几天前我们所经历的第8号台风“巴威”,这次台风对沈阳的影响堪称“柔情”。

  周六,受弱冷空气的影响,沈城仍然有阵雨或雷阵雨光临,最高气温在26℃左右,最低气温在18℃上下,提醒大家外出要携带好雨具。周日沈城云朵笼罩天空,最高气温在28℃附近,气温宜人,风力适中,比较适宜户外活动。

  下周一受第10号台风“海神”的影响,阳光会再度沦为沈城的稀缺资源,新一轮阴雨也在赶来的路上,降雨过后,下周二气温再次被打压,北风风力较大,人体感觉会有些冷,下周三雨水远离,气温波动不大。

  目前,沈城正处在季节交替时节,气温起伏波动频繁,感冒指数也随之增大,提醒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