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纪委监委建设大数据监督平台

2020年08月28日14:4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8月28日电 (汤龙)27日,驻辽宁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忠才率厅机关相关处室组成的调研组到沈阳市民政局调研沈阳民政领域监督体系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当前省纪委监委正在建设大数据监督平台,省委组织部正在建设智慧党建平台,同时民政部也在进行“金民工程”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管理监督是提高管理效能、强化监督职能的有效途径。

调研中,沈阳市民政局局长于久元、副局长尹玉砖,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成勃等同志汇报了民政领域大数据监督体系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并对民政服务管理平台受理民政业务进行了现场演示。

调研组认为,沈阳市民政局成功建设了沈阳民政服务管理平台,破解了制约民政领域监督和治理体系建设的瓶颈和障碍。省民政厅党组下一步准备在全省民政系统组织学习沈阳经验,统筹建设全省民政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