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制博会将于9月1日在沈阳举行

2020年08月26日10:0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8月26日电  (汤龙)以"转型升级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首次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上云展将于9月1日至9月30日举行。

截至8月25日,报名参展的企业共计512家,签定合同展位2016个。此次博览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等11个国家的79家境外和外商投资企业参展。国内参展企业433家,其中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35家。为严控疫情输入,此次博览会未邀请境外人员参会,境外参展商均由驻企业中国人员参会。

线上云展、峰会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特色。展会期间,将分时段围绕装备制造业5G、新能源、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金属加工、节能环保等话题进行专场直播。此外,还将组织采购经理人线上峰会、工程师技术交流线上峰会、入驻商领导人峰会、采购商信息线上专场发布会。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