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化惠民消费券 七类场所都“通用”

刘海搏

2020年08月23日08:23  来源:沈阳网
 
原标题:文化惠民消费券 七类场所都“通用”

  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中国银联辽宁分公司主办的沈阳市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于8月21日启动,市民可以在8月26日、9月2日、9月9日、9月16日、9月23日、9月30日、10月7日、10月14日、10月21日领取文化惠民消费券,在参与活动的场所使用。

  沈阳市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活动,是从8月19号开始的,而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是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目前沈阳很多影院都推出了不同的优惠。结合本次活动,影院安排员工组织顾客下载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观众参与度非常高,活动效果非常好。

  据悉,文化惠民消费券可以在七类场所享受到满减补贴。一是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网吧上网消费;二是娱乐场所KTV包房、游戏厅游戏消费;三是剧院、剧场等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的门票消费;四是书店、音像店出版物零售场所购买图书、音像制品、数字化设备等消费;五是影院等电影放映场所的消费;六是沈阳故宫、北陵、东陵、张氏帅府门票等文博场馆的门票消费;七是工艺品店及文创商品销售店的购物消费。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