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商联走进兰博钢铁集团调研助民企发展

2020年08月22日12: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辽宁省工商联走进兰博钢铁集团调研助民企发展

  东北新闻网讯 8月19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率队走进辽宁兰博钢铁集团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期间,赵延庆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并围绕企业健康发展、商会建设等进行座谈。

  听取情况汇报后,赵延庆指出,钢铁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行业,希望企业能够稳扎稳打,站稳脚跟,务实诚信经营,开拓创新,顺应形势,积极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心无旁骛把企业经营好。

  就辽宁省金属材料贸易商会今后的发展,赵延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团结立会,商会成立的目的是互通有无,互相帮助,携手前行,希望商会成员讲团结、讲奉献;三是要坚持服务兴会,积极反映会员的合理诉求,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让会员“来有所求,去有所得”;四是要坚持改革强会,创新是永恒的主题,商会的工作也要不断适应新的形势,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