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与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加强校企合作 共推教育事业发展

2020年08月14日17:0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8月14日电 (李进媛)为增进校企之间优势互补、互学互帮,共同提高创新发展能力,辽宁大学与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于8月1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进媛 摄

此次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就党建工作、教育培训、课题研究、大学生学习和社会实践、人才招聘、企业文化、团队建设、员工职业规划和心理关爱等八大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为更好实现银校合作、服务实体经济,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李进媛 摄

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张仕才表示,银校合作是推进素质教育、科教兴国战略的新形势下涌现出来的新鲜事物,同时也是校企双方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与辽宁大学开展合作,是交通银行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深学笃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此次合作,为双方实现双赢、共谋发展,拉开崭新序幕。”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表示,双方以建设综合型、高水平大学和国际一流银行为目标,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以合作促发展、协同促创新为原则,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树立了高校与银行合作的优良范本。在未来的合作中,辽宁大学将面向双方发展的需要,加强顶层设计,调配优质资源,强化机制保障,推动项目落实,确保合作顺利开展。

(责编:李进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