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凯洋涉事产品核酸检测为阴性

2020年08月05日10:2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大连8月5日电 (尹柏寒、邱宇哲)8月5日,本网从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22”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市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排查凯洋公司经营门店及进口、销售情况,采取停止销售、下架封存等措施,按规定程序将大连凯洋公司销售信息通报省内其他市、其他省区市。

市场监管部门对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贮存、销售各环节进行再排查、再处置,监管经销商停售、封存涉事3家企业3月12日以后生产的冻虾,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对下架封存的冻南美白虾外包装、虾体、存放环境、销售环境等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全部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8月2日,排查销售进口水产品和进口肉品销售单位2422家,在售进口水产品、肉品1065种,在售其他进口食品(含保健食品)2123种。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