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大连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8月04日10:0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邱宇哲 摄

人民网大连8月4日电 (尹柏寒、邱宇哲)8月4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0次新闻发布会。

8月3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属轻型病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在确诊的89例本土病例中,13例为轻型,74例为普通型,2例为重型。其中,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39例,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密切接触者13例,大连湾街道居民20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6例,传播途径全力在查的1例。所有确诊患者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目前,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16例,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密切接触者2例,大连湾街道居民6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例。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