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开征集住房租赁奖补项目

孝媛

2020年08月03日20:2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日前,沈阳市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未来三年中央财政将每年划拨奖补资金用于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8月3日 ,本网从沈阳市房产局了解到,为落实好此项工作、高效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沈阳市将公开征集2020-2022年度住房租赁奖补项目。

此次征集的对象是各类市场主体和企事业单位,征集项目的类型主要包括:利用闲置非住宅改建为租赁住房项目,企、事业单位为改善居住质量改造职工宿舍项目,利用保护的历史街区和建筑,改造建设“特色街区”“主题公寓”等项目,企、事业单位利用自有存量非居住性质国有建设用地新建租赁住房项目以及利用集体建设用地新建租赁住房项目等。

各类市场主体和企事业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syzfzlxm@163.com)向沈阳市房产局提出项目申报,申报材料需要明确项目名称(拟名称)、项目地址(位置)、周边情况、建筑面积、计划改建时间(年份)、计划投资总额以及建设单位,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项目申报咨询电话是024-82978677。

对于征集到的住房租赁项目,沈阳市房产局、财政局等部门将组织专家组论证、遴选确定奖补项目。具体的项目奖补标准以及奖补方式将于近期在沈阳市房产局网站和沈阳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公布。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