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看望慰问武警辽宁省总队执勤支队官兵

明绍庚

2020年08月01日07:3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刘宁看望慰问武警辽宁省总队执勤支队官兵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来到武警辽宁省总队执勤支队七大队二十五中队走访慰问。他代表省政府,向驻辽武警部队官兵及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武警辽宁省总队执勤支队二十五中队担负着省政府安保警卫、反恐处突等任务,中队组建以来,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36人荣立个人三等功。刘宁走进作战勤务值班室和官兵宿舍,了解部队练兵备战、官兵训练生活等情况。他说,武警辽宁省总队广大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为辽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主席谆谆教诲,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以实际行动贯彻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各级政府部门将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如既往支持军队改革发展,改善官兵生活条件,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携手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副省长崔枫林,武警辽宁省总队司令员兰建勇一同走访慰问。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