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举行常委集体学习

赵静

2020年08月01日07:3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常委集体学习

7月30日,省政协举行常委集体学习,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叶辅靖作《疫情以来我国经济走势及东北对外开放问题研究》专题报告。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出席。

叶辅靖从当前国际形势、我国经济走势、新一轮对外开放的外部考验和主攻方向,以及对东北地区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思考等方面,结合辽宁实际进行解读,阐述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并对辽宁对外开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常委表示,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学习,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服务的能力和本领,为辽宁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贡献力量。

会后,夏德仁向叶辅靖颁发聘书,聘请他担任省政协智库专家,并就“十四五”规划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政协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的省政协常委以及省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