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大连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 2例的传播途径仍在调查

2020年07月31日10:1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邱宇哲 摄

人民网大连7月31日电 (尹柏寒、邱宇哲)7月31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次新闻发布会。

7月30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6例、轻型5例),其中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其中,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4例,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密切接触者2例,大连湾街道居民3例,传播途径在查的2例。

在确诊的68例本土病例中,7例为轻型,57例为普通型,4例为重型。其中,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34例,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密切接触者11例,大连湾街道居民12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9例,传播途径在查的2例。所有确诊患者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新增6例无症状感染者,大连湾街道居民5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例。

目前,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2例,其中,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21例,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密切接触者2例,大连湾街道居民7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例。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