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助农 嗨购沈城”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辽展

2020年07月30日15:1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7月30日电 (李进媛)2020辽宁省消费扶贫供需对接暨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之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于7月30日上午在辽宁工业展览馆拉开大幕。

本次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以“直播助农 嗨购沈城”为主题,以此促进沈阳市农产品销售,拓展农民增收渠道,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

康平花生、法库牛肉、新民大米、沈北鸡蛋……这些在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各地分会场出现过的特产,在辽展集体亮相。同时展出的还有来自本溪、抚顺、锦州、营口、朝阳、铁岭等城市80余家企业近千种农副产品。

李进媛 摄

活动以线下展销、网络电商平台展示、网络达人直播带货为主要形式。线下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一楼大厅设立推介会,沈阳百姓可以边逛边吃边了解;线上利用辽展直播间,邀请网络达人、驻村干部、农户商家通过多个平台共同直播带货,全国网友都可同步秒杀特色商品。

此外,活动现场推介的特色商品,可直接签约进入辽展优品实体店销售系统,并作为长期销售的渠道支点。辽展还将不断汇聚全省名优产品,常年开展帮扶、推广、销售等系列活动。

李进媛 摄

“我们已经是第二次在这里进行展销了,上次的宣传效果也很好。”参加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的本溪企业员工苗女士介绍,在这里展销的产品都需要严格的质检审核,以保障老百姓买得放心。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2日,市民也可通过线上平台观看直播,购买产品。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