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防汛抗旱物资沈阳仓库紧急调运物资驰援江西

2020年07月15日16:1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7月13日22时,中央防汛抗旱物资沈阳仓库接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知,要求紧急调用沈阳仓库代储的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帐篷222顶、复膜编织布90万平方米,用于支持江西省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工作。

接通知后,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辽宁局立即组织中央防汛抗旱物资沈阳仓库启动《中央防汛抗旱沈阳仓库应急调度预案》,按照预先组织开展过的物资调运演练程序,30分钟内完成了防汛应急抢险救援物资调运所需运输、装卸车辆及劳务人员安排部署工作,紧急调集3台叉车、6台公路货运车辆和38名装卸劳务人员同时进行作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了所需物资的装车、清点和调运出库工作,并指派两名专业人员全程负责押运。

截至7月14日16时,载有222顶帐篷、90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的车队已经离开辽宁境内,紧急赶赴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防汛抗洪抢险第一线,切实确保了储备的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调得出、用得上“,在当前防汛抗洪抢险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了中央防汛物资的有力保障作用。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