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鼓励党员经营户悬挂共产党员标识

王笑梅

2020年07月09日07:22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我省鼓励党员经营户 悬挂共产党员标识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与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活动的通知》,在全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集聚的专业市场开展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活动。

我省要求,各地要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出资人为党员的小微企业、经营者为党员的个体工商户积极参与,在经营门店、固定摊位(床位)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牌,张贴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组织共产党员佩戴党徽,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打造群众消费的“放心店”。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一活动推动共产党员经营户把牌子挂起来、把形象树起来,有助于激发其展现先进性意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服务广大群众生活,促进市场和谐发展,是推动全省“小个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