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扫街直播” 沈阳市大东区新模式助区域经济新发展

2020年07月04日12:1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7月4日电 (邱宇哲)7月3日,“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探店扫街直播行”(大东篇)启动仪式在沈阳市大东区东中街大悦城举行。

活动当天,数十位盛京网红大咖齐聚沈阳东中街沿线,带网友将文化创意市集、正品大牌、网红美食以及民族老字号一站式逛齐。

启动仪式现场。邱宇哲 摄。

启动仪式上,大东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宇旭表示,“东中街两个在建项目正式运营后,将进一步提升东中街的辐射效益,形成东中街年轻时尚、赶追潮流的消费氛围,成为沈阳年轻人直播打卡、消费体验的标志街区;大东区重点扶持的沈阳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即将启动,龙之梦购物中心、龙腾产业园即将落户一批直播基地项目;以汽车为主题的吉祥商业步行街改造升级项目也将于近期开街,届时,还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各位主播达人们前来体验直播,走进大东,支持大东,为大东代言!”

探店途径东中街大悦城。邱宇哲 摄。

探店扫街活动途径东中街大悦城、小什字街、铁锚文创园。大东区商务局副局长窦玲玲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东区近年来着力于服务业的发展,利用大东区现有的历史文化资源,通过项目助推文商旅融合发展;把大东区吉祥夜市百年文化和大东区汽车主题进行深度整合,开街后将实现现代版商业和升级版地摊经济的整合,以汽车造型为主题,引进台湾美食一条街,还有特色手工艺品,将会成为网红打卡市民消费的热点地区。”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