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区停车难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杨硕

2020年07月02日10:34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铁西区停车难问题 有望得到缓解

7月1日上午,铁西区道交委组织成员单位召开《解决1905文化创意园“停车难”》会议,对全区四个公园,两个景区进行了责任分工,目的就是尽全力缓解停车难。

按照分工要求,铁西区交警大队重点对公园、景区及商业繁华地区附近的“违停”、“乱停”、“非法占用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进行不间断地清理整治,释放出被占用的停车资源;铁西区城建局加速推进除各大、中型路段以外公共停车泊位的建设,增设电子拍照,以缓解“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铁西区城管局对景区、公园、商业繁华地区附近增设停车泊位;铁西区执法局清理各路段占用停车泊位;铁西区公安分局负责打击黑停车场,区应急局负责对景区安全进行综合监管。铁西区内的1905文化创意园为景区景点,共105个车位,停车位缺口300个。为解决1905文化创意园停车难问题,铁西区城管局在北一路(兴华街—保工街)桥下增设车位351个(其中保工街—齐贤街53个,齐贤街—景星街122个,景星街—兴华街176个),万达北一路地上小广场停车位100个,万达北一路地下停车场停车位911个。

(责编:李进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