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沈河区:十余项志愿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吕良德

2020年07月02日10:1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十余项志愿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量血压、测血糖、理发、中医咨询、法律宣传……6月30日,沈河区风雨坛街道铝镁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雷锋爱心服务大集”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志愿者服务团队各尽其能,将10余项志愿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志愿活动精彩纷呈,暖意融融。

在活动现场,来赶“志愿服务大集”的市民络绎不绝,每张服务桌前围满附近社区居民。“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这么多服务,获取更多知识,真是太方便了。”铝镁社区居民秦晓哲赞不绝口。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为依托,开展便民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赞扬和欢迎,也让社区居民与社区共建单位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社区活动要结合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办到百姓家门口,让文明新风吹进群众心坎里。”沈河区创城办工作人员表示。

(责编:李进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