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赵乃林

2020年07月01日13:3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鞍山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由鞍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市直机关青工委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永远跟党走”综合文艺晚会首场演出日前在鞍山上演。

  此次演出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为主,充分体现“和谐、奋进、喜庆、热烈”总基调,全方位地展现鞍山市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晚会由开场舞蹈《盛世欢歌》、歌曲《永远跟党走》、诗朗诵《中国力量》、舞蹈《江山如画》、舞蹈《大医精诚》及器乐联奏等节目组成。节目丰富多彩,表演精湛,演员们通过演出表达对党的生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鞍山市演艺集团参与此次晚会策划、艺术指导、舞美设计、舞台装置、演出等诸多工作,演职员放弃休息时间排练、装台。

(责编:邱宇哲、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