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举办浑南专场

2020年06月24日15:4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6月24日电(汤龙)24日11时,由沈阳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浑南专场在浑南区电子商务大厦开场。活动中,浑南区副区长王铁兵化身“带货主播”,为浑南区优质产品代言的同事,带领多位企业负责人同时亮相。

本次直播推出了郭家烧鸡、芒果果肉蛋糕、益视达蓝莓原浆、富虹黑土地生态一级非转基因大豆油、惠成新奥尔良烤翅腌料等数十种优质产品,一场直播下来,所有储备产品全部售罄,精选的“浑南优品”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

本次网络直播带货节通过网络平台战略合作、网络直播带货、平台话题推荐和广告推送等多种形式,打通属地网络直播、电商带货等领域互联网企业与各供货商的合作渠道,搭建线上直播带货平台,加深国内外对浑南的了解和关注,促进浑南网络市场繁荣、拉动线上经济增长。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