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北方技术产业园项目落户沈阳 总投资80亿元

2020年06月13日08:1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6月13日电 (王斯文)6月12日,计划总投资80亿元的中科北方技术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沈阳市沈北新区。

中科北方技术产业园项目位于沈北新区道义地区,规划占地321亩,项目集群涵盖国际技术成果交流中心、科技技术成果交易中心、院士学者技术成果报告中心、智储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和智能5D技术中心、科技人才创业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等, 计划引入约50个科技技术公司。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0亿。

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业务辐射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产业的规模实力、集成能力和发展水平快速提升,目前拥有子公司 30 余家。

此次中科北方与沈阳沈北新区合作,不仅为沈阳市带来“科技、平台、智造、金融、贸易”五大板块的资源优势和成功案例,还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与沈阳市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