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王敏娜

2020年06月09日07:0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6月8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获悉,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方便百姓获取疫情相关信息,“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平台”日前正式上线。

在微信中搜索“辽宁省12320健康通”,关注后点击“健康助手”菜单,找到“疫情服务平台”栏目,即可获取“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平台”页面。平台具有我省疫情实时查询、定点(发热)门诊导航、核酸检测机构查询、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查询、发热症状自查、疫情实时辟谣六大功能。其中,核酸检测机构查询功能,可搜索全省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实现一键导航、一键预约,帮助市民准确找到核酸检测机构位置,就近选择检测机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查询功能,主要从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新冠肺炎知识两方面进行解答,让百姓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最新最权威的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控意识,更好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