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暨沈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

【查看原图】

      今年,沈阳市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创建安全城市”为主题,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专题研究部署,细化活动方案,创新突破,因地制宜,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形成矩阵式、全媒体、立体化安全生产报道格局和上下一体、协同联动的宣传合力,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将开展“沈阳应急大讲堂”云课堂,网络视频访谈、远程在线辅导、安全生产“公开课”“微课堂”“公益讲座”、“网上培训和答题”等系列网上活动。6月16日,在全市范围内将创新开展直播互动、线上安全体验、H5安全互动游戏等网上“全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沈阳行”与“安全生产月”同步启动,12月份结束。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6月01日09:06
分享到: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