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辽全国人大代表返回沈阳

明绍庚

2020年05月29日07:3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在辽全国人大代表返回沈阳

  5月28日19时40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辽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乘坐飞机从北京返回沈阳。

  会议期间,在辽全国人大代表以严明的政治纪律、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紧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认真审议报告、依法履行职责、不负期望重托,提交议案23件、建议288件,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携民意而来,怀信心而归。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面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交出一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合格答卷,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