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完成“个转企”374户

王晓波

2020年05月26日09:5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完成“个转企”374户

“个转企”是促进地方经济增容扩张、规范经营秩序、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今年,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把推进“个转企”工作作为服务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成长壮大的有力抓手。截至目前,全市完成“个转企”374户。为做好“个转企”工作,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今年初,根据《2020年全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意见》,细化分解培育目标,在每年分解到各级政府的基数上,把任务分解到各市直各部门。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明确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证本单位“个转企”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保证工作平稳推进,扎实开展。

此外,保障“个转企”优惠扶持政策落到实处。将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受的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并结合铁岭实际,深入研究新的优惠政策,切实发挥政策的激励作用,调动和激发“个转企”的积极性。

(责编:李进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