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开展公益大讲堂活动

孝媛

2020年05月22日10:1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4月以来,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现代网络平台等方式,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政策、金融、技术需求,邀请投融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和高校院所等专家,举办辽宁省“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对接线上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准确掌握产业、创新和资金对接等方面相关知识和政策提供保障,把政策及时应用到企业复工复产当中,提升企业融资及知识产权保护能力。

公益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为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解决了燃眉之急,有效减少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截至目前,公益大讲堂已培训200余人。通过培训,已促成金融对接活动三期,有6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融资额度预计达到4000余万元。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辽宁省“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对接公益大讲堂活动将作为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的一项长期任务,每周举办一期,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