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交警打掉一批飙车犯罪团伙

吕良德

2020年05月20日10:1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交警打掉一批飙车犯罪团伙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开展“治飙”行动,成功打掉一非法飙车团伙,查扣涉案违法车辆18辆,3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19人获行政处罚。

从5月1日开始,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飙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经排查发现,在浑南区创新一路智慧一街一带,陆续有一些青年驾驶非法改装车辆,进行驾车杂耍、竞速等违法行为。

在调查取证的过程中,交警方面查获一个名为“智慧大队”的微信群。该微信群涉及人数180人,绝大多数是经常在该地区聚集的人员。得知该团伙5月9日晚8时在该地集结,案件侦查大队立即调集浑南交警大队机动警力,协调属地分局刑警大队配合,调动3台清障车辆,于当日晚9时30分,将违法犯罪团伙一举打掉。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0余人,查扣违法车辆18辆。

(责编:李进媛、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