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区百场“文明共创”百姓大宣讲启动

2020年05月16日18:2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5月16日电 (邱宇哲)5月15日,由沈河区委党校、沈河区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开展的百场“文明共创”百姓大宣讲活动在沈阳市正式启动。首场宣讲选在了沈阳市沈河区滨河街道阳光社区,宣讲团成员、区科普大学的姜艳华老师以“垃圾分类你知晓”为主题,就当下居民们关注的垃圾分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指导。

“文明共创”百姓大宣讲活动现场。沈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强化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协同和公众参与,沈河区由区委党校牵头,开展百场“文明共创”百姓大宣讲活动。目前,全区已成立“文明共创”百姓宣讲团,每个街道分别成立一支“文明共创”百姓宣讲队伍,通过网络讲、微宣讲、艺术化宣讲等多种形式,培养居民“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养成文明礼仪好习惯,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助力创城工作,形成人人创城、户户有礼的文明风尚。

(责编:邱宇哲、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