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党员志愿者 为城市文明贡献余热

2020年05月13日13:57  来源:帅正新闻客户端
 

在沈阳康平县海洲窝堡乡太平街村有一位党龄39年的老党员叫薄志和,这位年逾花甲的退伍军人,凭着骨子里的那份责任感,毅然加入了海洲窝堡乡太平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一名志愿者。今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薄志和主动请命,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每天清晨六点准时上岗,到村口进行堵卡、排查,对出入村子的村民进行登记,一直工作到晚上八点多钟,但是薄志和丝毫没有怨言,也不觉得累。

今年3月,薄志和又主动参加了康平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为了一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面对春季大风天气增多、森林火险等级提高的形势,他主动参加万亩松春季护林防火宣传和巡山活动,为万亩松的安全尽自己的一分力量。不仅如此,薄志和还积极参与村里绿化美化和村屯环境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