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沈阳市中小学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

【查看原图】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围绕今年沈阳市防灾减灾宣传周“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由沈阳市减灾委员会、沈阳市应急管理局、沈阳市教育局、人民网辽宁频道主办,辽宁传媒学院承办,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沈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消防协会协办的“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沈阳市中小学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于5月12日15:00在人民网辽宁频道准时开课。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课,向沈阳市民特别是中小学生普及防灾减灾应急安全常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为沈阳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筑牢群众基础,营造舆论氛围。活动邀请了沈阳市燃气集团安宣办宣传专员庄茗媛、辽宁省消防协会科普委主任教官金纯良、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任科员纪元就燃气、消防、交通等不同领域的安全防控来进行授课,讲述防灾减灾安全常识,提高师生应急避险能力,并通过线上方式宣传推广。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5月11日17:56
分享到: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