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五十次党组会议

赵静

2020年04月30日07:1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五十次党组会议

4月29日,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五十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宣读省委关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兼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的任职通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议政,及时调整完善重点协商内容,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夏德仁强调,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注重调研实效,力戒搞形式、走过场,不给基层增加负担。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当前,要认真做好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筹备好以“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为议题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提高建言资政质量。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