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实现现场微信直播 沈阳举行中高级人才专场洽谈会

2020年04月27日09:3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4月27日电 (王斯文)为满足疫情期间沈阳市企事业单位对中高级人才的迫切需求,积极助力复产复工,4月26日,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举办了“职在沈阳系列活动之精聘行动”第13届沈阳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洽谈会。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互通开展的形式,由政府搭台,力求精选参会单位、精邀精英人才、精准对接供需。

自4月16日启动网络招聘会以来,截至26日,网络招聘企业共有131家,发布岗位704个,招聘人数2209人,网络点击量19.17万人次,投递简历3590份。

根据线上洽谈的相关数据,当天共精选45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9家企业进行现场面试,提供岗位179个,招聘392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活动首次实现了微信直播,直播时长1小时21分。现场入场人数480人,收到简历数20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2人。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