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葫芦岛市分行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7日17:2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农时不等人。新冠肺炎疫情使农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眼下正是为农业农户解决困难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葫芦岛市多措并举,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帮助农户解决资金上的燃眉之急,为复产保驾护航,做到了助力农户有温度,支持农业有力度,服务需求有速度。

据悉,截至4月22日,该行本年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9笔共3622万元,有效缓解了抗疫及复工复产时期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资金需求。“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和服务中小企业”为定位,发挥资金和渠道优势,加大创业贷投放力度。在贷款发放过程中,该行逐级对接,延伸服务新触角。

目前,该行已实现与葫芦岛市各县域及连山区农业农村局的合作对接,最大限度的拓展服务范围,延长“支农支创”半径。同时,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所辖兴城市支行与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服务范围,对退役军人、个体工商创业者精准施策。

同时,该行建立“创业贷款”绿色通道,确保调查、审批、放款三优先,保证放款时效。围绕多种行业、产业,不断梳理优化申贷客户资料受理、入户调查、授信审查审批、签约放款等业务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升农户满意度。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