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三个项目获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孙大卫

2020年04月21日07:18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我省三个项目获批 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4月20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我省3个项目获批第十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计划执行时间为3年,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示范项目建设任务。截至目前,我省已有183个项目入围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并开展示范项目建设。

这3个项目为,玉泉圣果种植业有限公司承担的软枣猕猴桃种植标准化示范区;新民市公主屯镇人民政府和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承担的智慧集约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区;桓仁富民果业专业合作社和桓仁众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大榛子种植标准化示范区。

软枣猕猴桃产业是岫岩满族自治县农业重点产业之一,该地区将通过开展标准化示范和推广,提升软枣猕猴桃产业链的标准化水平。公主屯镇智慧集约蛋鸡养殖是“龙头企业+农户+标准化+品牌”的典型示范,为蛋鸡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桓仁大榛子是桓仁满族自治县特产之一,该地区将着手实施基地建设规模化、生产过程规范化、产品流通品牌化建设。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