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上答题活动颁奖

2020年04月20日11:13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上答题活动颁奖

  4月17日,沈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皇姑区太平社区举行“沈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上答题活动”2020年一季度获奖个人颁奖仪式。

  据了解,沈阳市的垃圾分类网上答题活动,每个月开展一期。目前已经开展三期,前两期每期均有26万人参与,第三期的参与人数达到了42万。市民李颖以连续三期第一名的成绩,摘得头奖。

  皇姑区舍利塔街道太平社区共有3323户居民,社区党委书记王莹告诉记者,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她们通过“党建引领”等多种方式,提升居民的参与热情。“我们为每位党员介绍垃圾分类应该怎么做,签订了150份党员承诺书。”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本身是一个串联的工作。但是整个工作体系是并联的,需要宣传发动、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的积极参与。”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于海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