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浑南区:开展教育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徐佳婷

2020年04月16日10:13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浑南区:开展教育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4月15日,沈阳市浑南区委政法委在沈阳创新天地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培训会,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市国安局的专家为参加培训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的专题讲座。现场还播放了《防范网络泄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并为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国家安全知识摘要》等各类宣传资料。

沈阳市浑南区还在奥体兴隆大奥莱、新市府万达广场、白塔上亿广场等地设置8个重点宣传点位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海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全区10个街道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并组织“盛京义勇”网格员发放各类宣传品22000余份。

(责编:尹柏寒、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