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锦州实施“地工兴锦”计划

2020年04月15日14:2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4月15日电 (汤龙)14日上午,锦州市6户企业与该市城建集团、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等实现地工产品合作签约11项,签约额达1.2亿元。

这是锦州市委、市政府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而开展的“地工兴锦”计划的首场地工产品对接会活动。

据了解,锦州市实施的“地工兴锦”计划,主要是通过支持企业参与政府采购,将未纳入到政府采购目录的产品生产企业全部纳入到全市各级政府采购目录中。

市政工程设施、重点项目、园区基础设施及社会公共领域工程项目建设,在同等条件下要优先采购、使用本地工业产品;鼓励本市水泥、保温材料、防水材料、电梯等建材类生产企业积极参与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各县(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负责部门在材料采购时同等条件下要优先采购、使用本地建材产品,并保证一定比例的地工产品使用率。通过锦州市现有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本地企业的产品信息和需求方的采购信息,重点向淘宝、京东等国内大型电子商务平台推荐优质地工产品,建立地区产品销售专区等方式方法帮助企业推介本市地工产品。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