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启动2020年“线上长征”云徒步活动

刘智强

2020年04月13日09: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贵州启动2020年“线上长征”云徒步活动

  新华社贵阳4月12日电(刘智强)贵州日前启动主题为“重走长征路,聚力奔小康”的2020年“线上长征”云徒步活动。

  据了解,本次“线上长征”云徒步活动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蕴含浓厚红色文化的线上徒步场景,还原遍及贵州的红军足迹长征路线图,以入选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的66个县(市、区)为虚拟站点,站点显示红军长征历史事件,使每一位线上线下健身的“运动达人”在云徒步的过程中,重返长征故地,学习长征精神。

  据介绍,本次线上活动将持续开展66天。参赛选手通过线下运动的方式每天点亮一个贵州地名,66天内逐一点亮所有站点完成任务。同时,为增加活动趣味性与竞技性,参赛选手每点亮一个站点,即可生成一张军装照,分享至朋友圈,每天运动步数排行榜前400名参赛选手,还可兑换小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共同主办。

  

(责编:邱宇哲、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