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抚新区为应急物资生产开辟绿色通道

李越

2020年04月13日10:3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沈抚新区为应急物资生产 开辟绿色通道

“项目从立项到注册申请,资质申报、正式投产,仅用了20多天。”坐落在沈抚新区的沈阳工学院无菌生产车间,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正高速运转。沈阳工学院校长李康举介绍,学校生产的口罩在满足全校师生需求、产能富余的情况下,将向新区、省内部分学校以及国际合作院校无偿捐赠。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复学也进入倒计时。为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沈抚新区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助力应急物资保障企业快速生产。日前,在沈抚新区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积极推进和大力支持下,沈阳工学院投建的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日产量可达6万只。

为了帮扶域内企业做好疫情防护产品的注册审批和生产工作,沈抚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供“一对一”服务,通过推行“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等审批制度,大力简化审批流程,帮助企业尽早取得相关资质。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