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狱援鄂工作队今日凯旋

2020年04月10日18:4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4月10日电 (汤龙)4月10日,辽宁监狱援鄂工作队30名女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离开了她们奋战了40个日日夜夜的武汉,平安回家。

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到机场迎接,欢迎大家凯旋归来。省直部分单位领导同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和省监狱企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前往接机。

辽宁监狱援鄂工作的队员们身着警服,手擎国旗,依次有序步出机舱,在停机坪上列队集结。每个人的脸上虽然略显疲惫,但却掩饰不住回家的喜悦。“欢迎回家!”“欢迎英雄凯旋!”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迎接工作队凯旋现场。省监狱管理局供图。

3月2日,在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辽宁省司法厅、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坚决执行上级命令,第一时间精选30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女警组成工作队驰援湖北监狱系统。

迎接工作队凯旋现场。省监狱管理局供图。

于天敏在听取辽宁监狱援鄂工作队队长王蔚的报告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援鄂队员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责编:邱宇哲、汤龙)